close

現在,閉上眼睛.

 

好好想想過去一個禮拜發生了甚麼事.

 

好好想想過去一個月份發生了甚麼事.

 

好好想想過去一個季節發生了甚麼事.

 

好好想想過去一個年歲發生了甚麼事.

 

那現在呢?

 

自己變成甚麼樣子?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是不是跟過去想像的未來,一樣?

 

有達到許下的目標嗎?

 

還是...

 

相差甚遠?

 

但是這些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你發覺了,你知道自己不夠好.

 

現在要更努力,要更好.

 

 

這一個寒假,我從一個迷漫懦弱的男孩變成了一個單純堅強的小朋友.

 

這段時間裡...應該不是這樣說,從遇到妳,每次跟自己對決,總是落敗.

 

俗話說:輸到脫褲.

 

我一度把自己放逐到世界的邊緣.

 

因為我不去面對,硬要逃避.

 

直到看到了別人因為我的懦弱而受傷.

 

很心痛,很內疚.

 

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別人因為我而受傷!!!

 

而懦弱也傷了我自己,自以為這樣沒事,其實傷更重.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堅強,要堅定.

 

然後要變得更強,保護每一個人!

 

 

 

我不會忘記那個把我從深淵拉出來的人,是妳.

 

我該感恩,其實我有機會可以報答,我就該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