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們跟一開始的時候比起來變了多少?

 

從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到.

 

我從一開始頗熱衷於打文,各種創作,各種文章.

 

到接下來,一段一段的小段章.

 

其實小心得甚麼的都是我呼巄人的招式而已.

 

然後到拿照片填補文章.

 

再到炫耀照片.

 

接著開始愈來愈不打文,甚至幾天才去打一篇文.

 

重點是,我還不是最差的.

 

早就有人退出了.

 

當沒有人一起走的時候,除非是自戀狂,或是知道方向.

 

不管是誰都會恐慌吧.

 

但我還是會一直走.

 

硬走這樣哈哈哈.

 

心境上也有著很大的改變.

 

從一開始覺得有趣,倒覺得打文是一種工作,開始有了壓力,壓力施壓後開始反彈.

 

但還是硬寫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有些甚至不是我想說的話,卻拿來捏造,變成一種欺騙.

 

原來我早就習慣欺騙.

 

我真的該好好改正歸邪一下,喔不是.

 

改邪歸正.

 

我終於開始正視自己.

 

牆壁上貼著一張"不在欺騙自己""面對真實的自己"

 

不該是貼心酸的,我要去做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