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累計多年的心情一口氣說出來了.

 

我一直再找的原來是脫離孤獨,離開空虛.

 

一直以為找個依靠,找個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就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一句話把我的一切偽裝打碎.

 

真實的面目呈現在自己面前.

 

原來自己才是問題的根本呀!

 

就算得到了全世界,我的心都是孤獨的.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感謝.

 

也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其實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是想過的,不是第一時間的反應.

 

也就是說,我總是在算計大家.算計每個人.

 

對不起.

 

就算我跪在地板上跟所有人道歉我也是覺得我罪該萬死.

 

這是必死之罪呀.

 

雖然我的心早已死.

 

經歷過的事情早就將我的心擊斃了.

 

早就是死人的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欺騙自己還活著,並假裝是活人一樣地走在這世上.

 

對不起,欺騙了我自己也欺騙了你們的感情.

 

這個殭屍其實大可以棄之而不顧的.

 

可是就在你們發現這個問題之前我先發現了這個問題.

 

我決定死而復生,也很謝謝那個讓我發現問題所在的人.

 

 

生活,將從零開始!!!

 

各位神經病呀!!!!!

 

如果你們準備好了,就來發神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