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11/30禮拜六早上六點半.

 

鬧鐘巨響,而我睡死.

 

窗外昏暗,隨著時間的過去,陽光漸漸露出了面孔,將它的光無私的照耀地球每一個角落.

 

鬧鐘持續地響,而我翻了個身.

 

"啊~好吵啊..."又翻了個身.

 

鬧鐘還在響,不把我叫醒不罷休的感覺.

 

"好啦起來了啦..."因為過敏無法呼吸的我一邊喘著氣一邊沙啞喃喃自語著.

 

睡眼惺忪地刷完牙洗完臉,再檢查一次行李是否帶齊.

 

瞄了一眼鬧鐘.

 

時間剛剛好,出發!

 

就這樣不管可換穿的內褲一件不剩,衣服還沒洗,開開心心出門了.

 

----------------搭車搭車搭車---------------

 

很快地來到台北轉運站,尋找我要搭的客運.

 

由於我們訂票的時間太慢,所以不是每個人搭同一班車.

 

而且集合時間是晚上的六點,在台中輕井澤那邊,但那是晚上的事了.

 

我的座位是 1 號,最前面的位置.

 

 (弄了半天結果不能插入照片好難過,在此標註照片1,請另開一個視窗點開相簿一邊閱讀一邊看照片.)

 

我只能說:

 

太爽拉~~~

 

空間整個神大,腳可以720度亂伸也不會踢到東西.(腳短!?)

 

看樣子以後坐客運要坐前面的位置啊哈哈哈.

 

----------------搭車又搭車----------------

 

Severl hours ago~

 

來到了台中朝馬站.

 

此時已經快要中午,先到的人已經把旁邊的秋紅谷公園走完三圈,我沒有跟到真是太可惜了嘖嘖.

 

誰叫我這麼慢哈哈.

 

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不就在客運上坐到了很棒的位置嗎XD

 

跟他們會合後,大家意見肚子還不是很餓,就決定前往老虎城逛逛.

 

路途是無趣的,先說明一下我們這次的行程吧!

 

主行程是禮拜六晚上大家在輕井澤集合吃高級火鍋晚餐,隔天一早去新社花海,差不多這樣.

 

其他時間自己亂揪自己安排,

 

七個人分成三ㄊㄨㄚ:一,二,四.而我們這ㄊㄨㄚ是最先搭車下來台中逛逛玩玩的.

 

-----------------走.-----------------

 

老虎城白天是安靜的,沒有音樂沒有燈光沒有人潮,整棟白白的建築撒上懶散的陽光,顯得更加愜意.

 

一個購物中心居然可以給人愜意的感覺也是蠻行的.

 

裡面的店員可謂老道,見我們一臉就是來踏老虎城的,瞄了我們一眼就不再看我們了哈哈哈.

 

接著來到地下遊樂場,可惜他們都不是遊樂場的人,不是很意願玩.

 

最後投個籃,跟飛碟球我一打二,一勝一平的情況下結束這次的老虎遊.(真是不是我在說,飛碟球超強的我!)

 

---------------不是我在說!---------------

 

之後搭公車來到勤美公園.

 

剛踏進公園,我就豪不客氣地拿出我的單眼!!!!!

 

照片2

 ~

照片12

 

再放上一張我還蠻喜歡的小作品XD

 

照片13 

 

--------------很快地來到午餐時間---------------

 

午餐吃的是麥當勞,還跑去坐兒童用餐區,真是一群悶燒的人哈哈哈.

 

然後在兒童用餐區大笑到旁邊小朋友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為此我們又大笑了好久哈哈哈.

 

吃完午餐.

 

"我要撤了."麥當勞門口,同行女一號說道.

 

"我也要去找我姊了"同行女二號說道.

 

"你們就自己去玩吧~"同行女一號無情地說道.

 

"恩恩玩得開心呦~"同行女二號殘忍地說道.

 

"好.."留下我們兩個留下男人淚嗚嗚嗚.

 

"沒關係,他們走了我們還有我們的大好人生."

 

"錯過了,就等下一個吧!!"

 

"恩你說的對!我們不要掉進一個坑就不爬起來了!"

 

"是吧是吧!走,我們去附近的科博館!"

 

"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

 

科博館我們花了2個小時就逛完了.

 

在展示場,我們橫越了小山丘,涉水過了一條河,在外太空體會了史前大爆炸.

 

躲過了恐龍的攻擊...然後,

 

我們來到了冰原!

 

照片14

 ~

照片17

 

(其實我只是找個機會放照片哈哈哈.)

 

逛完展示場,我們來到了隔壁的科學中心.

 

裡面有許多科學研究,很多都是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的生活科學.

 

雖然國小國中都有學過,但是在裡面看到還是覺得很有趣.

 

甚至回想起當初學習這些知道的情形.國小國中那個天真的我.

 

照片18

 

他整個就超配合我拍照的阿,人超好哈哈哈.

 

這張拍完我笑了3分鐘左右.

 

以後每次出門都要帶上他XDDD

 

整個科博館充斥著我們的笑聲,各種玩樂,各種大笑,各種開心.

 

但我不知道的是,明天我就會笑不出來...

 

-----------------沒有你,我也是很開心.----------------

 

出了科博館已經是4點末快5點,現在搭車去輕井澤剛剛好.

 

喔請原諒我沒拍很多行程照,因為我覺得不用拍哈哈哈.

 

我拍照是因為我喜歡,並不是因為我要寫部落客.

 

所以我只拍我想拍的東西,吃甚麼,去哪裡,有說到就好.

 

因為聰明的同行男一號有訂位,所以我們進了高級小包廂.

 

進了包廂,免不了各種玩鬧及各種被我玩鬧哈哈哈.

 

坐我旁邊的同行女三號每次出去玩必被我鬧到對我不理不睬視而不見哈哈哈哈,好像有點過分.

 

嘖嘖不過不是我的女朋友沒差拉哈哈哈.╮( ̄▽ ̄)╭

 

╮( ̄▽ ̄)╭這是個好表情.)

 

照片19 

 

照片20 大夥開心的合照XD

 

我點了高級的雪花牛肉壽喜燒.

 

一整個好吃到極點,痛哭流涕啊~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好吃.

 

有句話說:給他魚不如給他釣竿.

 

就是這樣.(不是這樣!!!)

 

哈哈哈,自己去吃過一次就知道了XD

 

----------------壽!喜!燒!----------------

 

吃完高檔美味的火鍋晚餐之後,下一個行程是打保齡球!

 

但是我們打算先走走,因為大家都吃太飽~

 

走走,消化消化.

 

然後我們走到了一個我不知道叫甚麼名字的廣場,一個來自蘇格蘭的表演團在表演.

 

照片21

 ~

照片24

 

想到他們遠從自己的國家來到台灣表演就覺得很感動.

 

謝謝你們XD

 

這麼多人潮,想必他們也很激動吧!

 

我能為你們做的就是幫你們拍上幾張照片而已.

 

然後在此附上我一個小作品XD

 

照片25

 

在廣場旁也拍了不少照片,然後我有種寫不完的感覺= =

 

照片26

 ~

照片32

 

當然免不了到處亂拍哈哈哈

 

照片33

 ~

照片36

 

---------------感動.----------------

 

好的,鏡頭來到保齡球館.

 

各種霸氣出球.

 

照片37

 ~

照片41

 

各種霸氣滑倒洗溝回場哈哈哈

 

各種大笑

 

照片42

 ~

照片46

 

其實玩一整天了也累了,大家都乘別人上場的時候休息~

 

照片47

 ~

照片49

 

最後我得到第三名,開心鳥獸散,準備明天的新社花海遊.

 

但是我們都太天真了.

 

----------------保齡球好玩!---------------

 

我們男生住的地方是背包客民宿.

 

許多背包客留腳的地方,網路上可以找的到.

 

店名叫做:獨角獸的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unicorntrip

 

一個很棒的地方,以後在台中留步的人可以去那邊住住,大力推薦!

 

這是牆壁上的一個小裝飾.

 

照片50

 

房東是個活力四射的正妹,一種姊姊的感覺.

 

這是我寫給他們的話.

 

照片51

 

這裡就是家,你擺不出臭臉的地方.

 

未來家裡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愛上這裡吧哈哈哈.

 

但,這裡不是個久留的地方,我不該停在這.

 

但是可以在未來累的時候回來休息.

 

一個很美好的地方.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們說隔天要去新社花海的時候,立馬就被打槍了.

 

房東說明天要去花海的話要很早就起床而且那邊超多人,這讓我們陷入了膠著.

 

(雖然我完全沒有在擔心,嘛,不就是早起麼.)

 

經過了將近2個小時的忙東忙西,找其他點,規劃新行程,電話聯絡...最後決定了.

 

照原計畫早上去人擠人哈哈哈哈,我無動於衷繼續喝飲料,同行男一號跟二號動腦筋淚個半死結果無果.

 

也是蠻累人的哈哈哈.真是辛苦他們倆了.

 

忙完大家都餓了,餓了就是要吃東西,大火完全不管明天5點就要起床,凌晨1點直接衝出去吃消夜.

 

喔應該是跟在姊姊後面去吃宵夜哈哈哈.

 

一間燒烤店,恩還不錯,我跟同行男二號個拿了瓶海尼根.

 

想說可以喝個暖,結果喝完後根本沒啥感覺= =.

 

姊姊還要去其他地方,我們就回去睡覺了.

 

------------------開心睡覺XD-----------------

 

就先這樣吧,我寫了一整晚結果只寫了一天的東西.

 

明天的行程就請期待下一篇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