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月底了.

 

我想請問,明天好像是月底的台語怎麼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w5ViSzY

 

"LOL梗"

 

-------------吃土拉~---------------

 

想必大家都曾經過中高中過.

 

不知道還記得當時上課的情形嗎?

 

課堂上聊天講話,玩樂打牌,吃零食,看漫畫,玩手機,看影片...

 

隨著一年一年的成長,這些事放在大學.

 

感覺就是一件件幼稚的事情啊~

 

上課要是不認真聽課,感覺就LOW掉拉.

 

一個反璞歸真的感覺.

 

但問題是我常做...

 

--------------問題大了.--------------

 

明後天要去台中新社花海玩了.

 

所以明天不會更新喔~

 

如果我有辦法弄到電腦的話我會更新的拉,哈哈~

 

我要拍出好多照片回來XD

 

等著看吧!

 

---------------XD----------------

 

有時候我說出來的話其實也是很傷人的.

 

對於那些不小心被我傷到的人,我感到很抱歉.

 

真的,對不起.

 

--------------SORRY---------------

 

妳甚麼時候才要出來啦啊啊啊啊!!!!!

 

到底是在難約甚麼= =..

 

嘖嘖太可惡了.

 

---------------嘖嘖.--------------

 

人生目標就是:賺大錢,買車買房.哈哈哈

 

IMAG1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