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考試這個理由之後可說是完全安心地把這裡放生了啊哈哈哈.

 

一切都是理由,不過不重要,我又回來啦~~~

 

新年,新氣象,新龍之谷,當個新鄉民,LINE換個新封面圖,心也是新的.

 

一次接受兩個考試真不是蓋的,一個是要念的書要讀的會計.

 

還好最後有齁住,不然恐怕會死得很慘.

 

我已經下定決心下學期要認真上課啦哈哈哈哈哈哈~~~~

 

而另一個就是心的考試,一次次爬高爬高又跌入谷底又跌入谷底,那感覺真的是生死不如.

 

現在已經考過拉~絕對不會在讓成績掉下來哇哈哈.

 

 

人生幾何悲歡,都是每個人要面對的課題.

 

心若軟蛋,心譬堅石,一念之間.

 

這招讓我渡過了好多難過的時候,好用哈哈哈.

 

 

我介紹自己興趣的時候是說:我喜歡笑,跟讓別人笑.

 

笑容,這個責任我會扛下的.

 

謝謝妳做我的後盾哈哈哈,終於再也不是孤軍奮戰.

 

每天都是開心的奮鬥著哈哈哈.

 

 

早上出門路過我家旁邊的圖書館.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仔細一看都是高中生.

 

對耶,要學測了.

 

想去年這時候我在做甚麼呢?

 

好像在玩吧...哈哈哈哈,一整個沒把學測當一回事哈哈哈.

 

結果考了44級分來著,六個學校學系的機會第一階段就全部槓龜了.

 

雖然有點傷心但我不驚訝.早就知道會如此哈哈.

 

只好去考指考拉~

 

希望這群早上爬起來來圖書館讀書的孩子們(?)能夠考上他們想要好學校.

 

指考雖然不可不謂又是一個機會,但是不考的話還是有著許多時間的.

 

雖然說不要耍廢的話做甚麼事都可拉哈哈哈.

 

 

看著時鐘.

 

秒針跑得很快,很開心的樣子.

 

分針在7的旁邊好像在跟他聊天.

 

時針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