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跟二號道歉.

 

抱歉我一桶冷水就把你的熱情澆熄.

 

此時此刻我真想要好好的休息.

 

不管是面對考試面對你面對他面對生活.

 

 

日子很快就要到了,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寒假.

 

也許長不大的人是我吧,我一點也不想跟每一個人分開,就跟小孩子一樣.

 

一點也不想堅強啊哈哈.

 

更怕的是自己的胡思亂想.

 

 

阿還有,當你覺得我在開玩笑的時候,請不要小看我的玩笑.

 

我一直都是一個心裡說到就會做到的人.

 

 

謝謝子翔兄弟昨夜的說話哈哈.

 

其實真的不知道自己會選擇怎麼走.

 

我會再想辦法的.

 

 

然後午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