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R5Rls8iWM

 

先放首歌應景一下哈哈.我超喜歡這首!

 

聖誕節又到拉~~~

 

聖誕節代表各種噴錢= =

 

哈哈哈雖然買得心疼,但是送出的是滿滿的心意!

 

 

給兩位香港女孩買了好東西,離鄉背井(她們好像沒有井)來台灣真的是很辛苦.

 

一位是三號,另一位就是隊長拉~

 

很感謝他們給了我不少我需要的東西.

 

更多時候我覺得需要力量的是她們.

 

希望未來在台灣的日子更加開心XD

 

 

所有神經病院的夥伴們.(目前已經增值到八位了!!!(驚))

 

這個聖誕節有你們的陪伴我很開心.

 

尤其二號隊長醫生三號,你們四位是我心靈最大的依靠.

 

謝謝妳們.

 

感恩:)

 

 

然後就要來趕報告了哈哈哈哈哈.

 

一堆報告能壓死人嘖嘖.

 

更不用說醫生了,一整個為忙而生的感覺.

 

 

DSC_0657

 

DSC_0841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