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10點我就起床了.(是哪裡一大早了!!!)

 

來到機車前打開眼鏡盒,正準備戴上眼鏡,發現裡面居然是空的.

 

居然是空的.

然是空的.

是空的.

空的.

的.

 

在我跑上跑下兩趟六樓還是沒找到眼鏡後,子翔兄弟像救星一樣地出現了.

 

"嗨!"

 

"欸我眼鏡不見了.我想去學校找."

 

"好."

 

過沒多久我們就在L棟6樓經濟教室找到了他的外套跟他失散多年的課本.

 

(救星=被救的明星)

 

就在我們去體育館尋找的路上,經過了6樓的廁所.

 

突然一個感覺出現在我腦海裡!

 

廁所!

 

果不其然在廁所的檯子上找到了我的眼鏡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去廁所吐痰而已..-----

 

找到眼鏡後就可以騎車拉~

 

好像還沒說我們的行程呢!

 

睡飽出發前往找我朋友去輔大校慶,接者傍晚士林,然後去淡水夜釣蝦!!!

 

很快地我們來到了劍潭捷運站.

 

首先去輔大!

 

經過漫長+差點上錯車的時間後我們來到了輔大.

 

輔大是個天主教學校,看著他們學校的布景,到處有著天使飛來飛去的感覺.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我要先找到我朋友.

 

他是:狗瑞.

 

高中三年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狗狗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是住宿生,學測一起考爛,一起去考指考哈哈.

 

最後他上了淡江,我上了實踐,也算不錯了~

 

見面一番嘴砲後才知道裡面超擠,他說光買個冰淇淋你就要排兩個小時,再排冰淇淋前你要先花兩個小時買園遊卷,這樣總整下來你四個小時只能買到一隻冰淇淋,代表你一個小時只能吃到四分之一的冰淇淋你知道嘛!!!而這個四分之一的冰淇淋....

 

然後我跟子翔就先去逛逛了.

 

--------------------

 

輔仁校區真的還蠻大的!!

 

反觀我們學校,我們學校真是小不拉機= =

 

既然來了園遊會不管他多擠還是要逛逛拉~

 

最有趣的就是他們社團的攤位了,桌遊社軍火社(不知道哪裡的說法)弓箭社...都值得一逛!

 

我們還有去射弓箭!!

 

29624

 

29628

 

一整個就開心射擊阿,不過我一顆氣球都沒射到就是了...

 

逛完園遊會,去看他們的運動會.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隊接力!!!

 

好熱血啊!!!!!

 

比賽超級精彩,跟高中分班後沒看頭完全不一樣!!!

 

有一批名次不斷地變換,最後居然是起跑後面的隊伍獲勝!

 

太刺激了XDDD

 

RUNRUNRUN!!!XDDD

 

然後還遇到子翔的高中同學.

 

聊天聊天就不小心來到球場.

 

然後就當場報組立馬開始打球,哈哈哈~

 

過沒多久我腳就扭到了= =

 

好痛啊~~~~~~

 

因為我穿硬底的鞋子,已哭.

 

上天你是不是整錯人拉T_T

 

540635_10150962009059526_1817584596_n  

 

沒多久運動會就結束了~

 

他朋友要去收場,我們也撤了.

 

------狗瑞老早就先回去了,果然是狗狗阿!------

 

畫面來到士林夜市,跟狗瑞約在這裡吃晚餐.

 

去吃一家飯館叫做:食來運轉.

 

可以無限加飯+飲料喝到吐阿~~~~~

 

而且飯還是滷肉飯,整個就可以吃超撐超舒爽哈哈哈~~~

 

吃完飯就去逛逛囉~

 

還買到了聽說是第一批束口袋的樣式.

 

IMAG1214  

 

還說甚麼已經沒有了.

 

可是我在其他店也還是有看到啊!!!

 

不過290也是蠻便宜的拉哈哈哈~

 

-----------腳有點痛.-----------

 

晚上就來到了淡水拉~

 

淡江大學是在山坡上,感覺他們上課整個就是夠累的...

 

校園不能騎車,腳踏車也不行.

 

可是偏偏他們路超級無敵大,是怎樣這麼大的路為什麼不能騎車= =

 

無言.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這時候才大概9.10點吧!

 

我先休息睡個覺等等12點才會出發去釣蝦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